close

原本靘是想去做健康檢查的,但是發現全身健康檢查的費用不便宜,

後來,想到靘的老媽有在某家醫院做過義工,想問看看會不會比較便宜,

沒想到被老媽罵"浪費錢"==(要不是身體不適,誰想浪費錢)

後來,被老媽拖去看"家醫科"(靘就是不想每一科都跑,才想健康檢查,竟然還叫靘去看家醫科==)

後來醫生說:那就抽血檢查吧!要空腹檢查,明天早上再來!!

於是,靘的老媽幫靘付了290元,然後就等第二天再去抽血檢查。

隔天到了醫院的檢驗室,檢驗師看到瘦巴巴的靘,眼睛就眨了兩下,

靘當然就了啦:醫生,我的血管比較細,不大好抽血喔!

(靘曾經去吊點滴,被護士插了8針都沒辦法將針插進血管裡,每插血管必爆==)

還好,看起來頭髮都灰白的檢驗師不愧是老經驗,立刻說:嗯,你蠻瘦的,不過沒關係!!

檢驗師狂扁靘的左手,然後才要靘把手握緊,哇!一口氣就抽到血了!

(真神!靘崇拜你!靘第一次如此順利被針戳到,而沒爆血管)

抽完血,檢驗師還很酷得跟靘說:壓著50分鐘,然後趕快去吃早餐免得暈倒!

當然,抽完血,還得等1星期才能看報告,昨天靘就抽空去看了報告,

醫生說抽血檢查大部分都正常,貧血也算還好,也沒營養不良,倒是要靘多補充蛋白質!

後來,醫生倒是問靘是否壓力很大,反而靘的老媽馬上搶答:她才沒壓力咧!

真是不知道自己女兒的困境....這世界上哪會有人沒壓力的==

後來醫生也不方便說甚麼,也只提了可以看看中醫,

開了口服維他命鐵劑跟安定文錠,說有需要再吃,就不了了之了!

結果,頭痛、頭暈===沒解決;腳痛===也沒解決;吃不下==也依舊;睡不好==醫生開了藥,說睡不著才吃。但靘是睡不好耶!!

看報告跟拿藥,又是花了250元。情況也是全部很模糊,靘依舊不知道身體狀況如何。

下次,靘應該還是自行去檢查比較好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