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開始回暖,靘的小孩也開始穿換季穿起短袖,他們不怕冷,常溫22度以上,

他們幾乎都穿短袖短褲,可能是像他們老爸一樣,

靘的老公幾乎是長年短袖,後來,靘的公公常跳腳....

所以,靘是規定小孩天氣預報25度c以上才能穿短袖。

前幾天帶小孩去逛布莊,被小孩發現一塊布料很軟,重點是上面全部有小小的格子洞洞....

(jungle弟弟認為這樣的布做成衣服一定很涼爽==)於是,當下就買了這款布料回家。

靘研究了一下,這塊布很像專門在繡十字繡的布,但是又蠻軟的應該棉質成分蠻高的。

趁著星期五人比較舒服(靘最近頭爆痛,所以都在休息比較多),靘把它做成了一件短袖上衣,

當然,素素的素乎有點單調,於是,靘把1月去日本買的超人手帕,裁成小圖,隨意的車縫在上衣上,

左右袖口當然也不忘縫上圖案,最後在衣服前面還加了個超人的小小口袋。

990401.jpg 

結果,JUNGLE地回家看到後,還指定要把它的英文名字給弄上去,靘就用布料筆給他隨便畫畫。

隔天,JUNGLE弟立刻穿到學校去展覽(媽媽的愛心手作衣...完成)

990401-2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