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很流行超短的短裙,還有為了讓怕穿太短而曝光的小女生穿的褲裙,

靘也買了幾件,但是穿了都太鬆了,所以,都直接轉交靘的麻吉穿,沒落.gif

(^^"靘的麻吉都直接押購衣金在靘這,她就不用再出門買了,兩人喜歡的也差不多嘛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像下圖是很火紅的蕾絲蛋糕褲裙,褲子很可愛,看上去是裙子,實際上是褲子,層層疊疊感覺很有女人味。

單穿或是配長版衣都很不錯看。裝可愛.gif

c50443571 (1).jpg 

c50443571.jpg 

不過,蕾絲褲裙的價格卻是令人卻步,便宜的蕾絲很硬,貴的買不下手。

所以昨天晚上,靘突然發現家裡有一塊蕾絲布,加上剛買的蕾絲緞帶,應該可以做一件蕾絲褲裙吧!

花了一段時間,也讓靘完成了這件多層蕾絲褲裙,不過靘沒做成蛋糕裙的樣子,想說低調一點!打鼓.jpg

做到後面有一點偷懶,鬆緊帶的部分就沒很完美,還好穿上去,衣服一遮也就看不到啦!!

DSC01167.JPG 圖:淺粉白蕾絲褲裙DSC01168.JPG 圖:褲裙內的褲子部分DSC01169.JPG 圖:穿上的樣子DSC01170.JPG 圖:裙子掀起來蕾絲褲的樣子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打完...收工^O^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